就在我抱著小佳快要走到保健室的時候,小佳突然問我道:「楓情,你還記不記得你上次在考全國模擬考的時候考贏我,贏得了一個可以向我提出的任何請求?」

 

我疑惑地看著小佳,不知道她這時問這個要做什麼,但還是向她點了點頭。

 

小佳緊接著繼續追問我道:「你想到那個請求了嗎?我很好奇,你到底會提出什麼樣的請求說。」

 

我搖著頭,無奈地說道:「我現在還沒有想到,不過等我想到時,一定會告訴妳的。」

 

「你可不要故意想要叫我做什麼太邪惡的事情喔。」小佳像在開玩笑似的嬌柔地笑著說道。

 

聽完小佳說的話,我不得不由自主看了小佳的面容和身軀一眼。的確,小佳已經不是我當初在國小時所認識的那個小女孩了,她現在已經算是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有著白白淨淨的肌膚,還有姣好的面容和魔鬼的身材。此時的她,我想可能只要是一個正常的男人就很難不會對她產生什麼遐想,何況我又是她的男朋友,又怎麼可能會對自己的女朋友不感興趣。

 

但我的嘴上還是帶著微笑,眼神卻很正經又帶有點嚴肅地對她說道:「妳放心好了,我不會把那個請求拿來要求妳做什麼太超過的事情的,而且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進展本來就是應該要兩情相悅、心甘情願的發展,這樣才有意義阿。」

 

「嗯!」小佳聽完我的回答,綻開了一個愉悅的笑容,接著她一邊突然把她粉嫩的唇靠向我的唇,一邊說道:「那這是給你這次英雄救美的獎勵。」

 

在她粉嫩的唇貼上我的唇的同時,我才意識到這是我們第一次接吻,而這次的吻也是我的初吻,我此時是真真實實地正在品嘗在愛情裡收穫的幸福果實。

 

但親了一會兒後,小佳卻突然離開了我的唇。

 

就在我正疑惑她為什麼要突然離開,還懷疑是不是自己吻技不夠好時,她說道:「我是很想親久一點啦。」但她接著指了指我抱著她的雙手,「但你的手不會酸嗎?」

 

被小佳一提醒後,我才發現自己的雙手此時還真的是已經酸痛到不行了,只是可能是方才親得太開心,所以才沒有特別去感受,甚至是刻意遺忘掉這酸痛的感覺。但我此刻感受得到我的雙手在抱了小佳這麼久後,的確是已經快要支撐不下去了。

 

我尷尬地對她笑了笑,「是有點酸,那我們還是趕快先去保健室幫妳治療好了。」

 

她用手捂住了想笑出來的表情,點了點頭。

 

由於我怕我的手已經快要撐不下去多久,於是趕緊用雙手使出吃奶的力量持續地抱著小佳,雙腳則「飛奔」似地往保健室的方向跑去。

 

沒錯,我此時跑出的速度感,肯定只能用「飛奔」這形容詞來形容。

 

我也同時在心中捏了一把冷汗,我今天還真是在還沒有跑大隊接力前,就跑了超多的路阿!

 

之後,當我終於跑到保健室把小佳放到一個空的病床上下來,讓保健室裡負責替傷者療傷的阿姨察看小佳的傷勢後,我才真的放下心來。

 

阿姨仔細地察看小佳的傷勢加上簡略地替小佳治療過後,她從小冰箱裡拿出一個冰袋,要我替小佳消腫。

 

看到阿姨拿出冰袋給我,我對她說了一句:「謝謝阿姨。」

 

沒想到阿姨卻說:「什麼謝謝阿姨,要說謝謝『姊姊』。」

 

我一愣,馬上改口道:「是,謝謝姊姊。」

 

保健室裡的阿姨。不,是姊姊,聽到我改口後,才滿意地去忙著做自己的事情了。

 

後來我一邊把冰袋貼在小佳的腳踝腫起來的地方替她冰敷,一邊跟在病床上的小佳聊天。

 

小佳靈活的雙眼在保健室裡悠悠地轉了一圈,看了我們學校保健室的環境後,低聲對我說道:「明星學校就是不一樣,你們學校保健室裡的病床超多的耶,我要是你們學校的學生,想睡覺時一定會假裝生病,常常跑過來保健室這裡休息。」

 

「我們學校裡的學生都超拚的耶,誰像妳一樣只想著要翹課睡覺。」我忍著笑意不讓自己笑出來,繼續說道:「而且我想應該是校方怕我們受傷,所以才把保健室裡的設備弄得這麼好吧。」

 

小佳聽完我說的話後,撇撇嘴道:「我也很拚阿,只是有的時候忙裡偷閒一下也不錯嘛。」

 

我看著小佳臉上不服輸的可愛表情,覺得她可愛極了,想著此時要是可以送她什麼東西,能夠討她開心不知道有多好。

 

我驀地想到了什麼,連忙用除了拿冰袋的另外一隻手把口袋裡的粉紅色幸運手環拿了出來。

 

我從口袋裡拿出粉紅色幸運手環後,遞給小佳,莞爾道:「這是我和雲凱玩遊戲時換到的贈品,想要拿來送給妳的。」

 

小佳把我手上的粉紅色幸運手環拿起,驚呼道:「這個幸運手環是全球限量版的耶!你們怎麼換到的,好厲害!」

 

聽小佳這麼說後,我一邊對著小佳顯露出開心的微笑,一邊心想:這幸運手環原來還真的是全球限量版的阿,我原本還以為是在「人體九宮格」的攤位裡面的同學們唬弄我的呢!還好他們說的是真的,要不然如果是假的話,我等等可能就會走過去他們的攤位那裡,把他們的那個攤位給拆了吧。

 

小佳看起來似乎非常的喜歡這個幸運手環,她在看完它後緊接著就馬上把幸運手環套在自己的手碗上,並秀給我看。

 

「它看起來跟妳很配,很適合妳耶。」果然就像我原本所想的一樣,這手環看起來真的非常適合小佳。

 

小佳聽了我的讚美後,顯露出了一副感到既愉快又滿足的表情。

 

我看著小佳此時此刻的表情,覺得她好美,讓我有種好想再次一親芳澤的感覺,於是我輕聲低語地向她問道:「還可以再親妳一次嗎?」

 

她頷首點了點頭。

 

就在我起身,靠近她,打算把唇貼上她的唇的時候,卻在此同時我聽到我的耳中突然傳出了非常熟悉的咳嗽聲,發出咳嗽聲的那個人還緊接著說出一句,「你們在保健室裡做這種事,好像太閃了一點喔。」

 

聽到這聲音,我想我可以猜出他是誰了,把頭轉向身後看了一眼,這聲音的主人果然是雲凱。

 

雲凱看著睜大眼轉頭看向他的我和感覺有受到點小驚嚇的小佳,「雖然我是很不想打擾你們啦!」他接著用手指了指我,「但大隊接力的比賽已經快要開始了,班上的同學發現你還沒有出現都很緊張,說我跟你最熟,應該會知道你在哪裡,所以叫我趕快來找你,我可是問了好多人才好不容易找到這呢。」

 

「呃。」我看了看錶上的時間,還真的快要到了比賽的時間,跟小佳在一起的時光過得太開心了,果然會讓人忘了時間。

 

聽完雲凱說的話,我把頭轉向小佳,依依不捨地對小佳說道:「那我要先準備去跑大隊接力了,妳先在這邊休息吧,等我跑完再回來找妳好了。」

 

沒料到小佳卻說:「等等......」

 

我疑惑地問:「怎麼了?」

 

小佳靦腆地道:「我想去看你們跑大隊接力。」

 

「......」我擔憂著看著她的傷勢,「可是妳的腳受傷了耶,不好吧?」

 

「我感覺我的腳已經好很多了,而且有你扶著我我走路時可以把重心放在另外一隻沒有受傷的腳上阿」她嘟起嘴,「而且看比賽只要坐著看就好了啊,又不用動!」

 

我看著她像是正在撒嬌般的面容,可以感受得到她是真的非常想要去看比賽。

 

我身後的雲凱,看了此情此景,說道:「就讓她去吧,反正我是跑第一棒,等我跑完後,還可以去她的位置找她,幫你照顧她一下。」

 

我看向身後的雲凱,「好吧,既然雲凱都這麼說了,我也可以比較放心一點。」

 

「耶,謝謝你們。」小佳接著莞爾微笑看向我身後的雲凱,指著她手碗上的幸運手環,「還有這個手環。」

 

雲凱聽完小佳說的話和看到她做的動作後,也莞爾對小佳笑了笑,接著我們兩人就扶著受傷的小佳走到了學校操場準備跑大隊接力。

 

班上的同學看到雲凱終於找到了我都鬆了一口氣,叫我們趕快走去選手的準備位置,而小佳就跟著我們班其他沒有跑大隊接力的同學們坐到了一塊,打算觀看我們等等的比賽和準備替我們加油。

 

等到我們每位選手都站到了我們的準備位置後,學校的廣播器響出了聲音:「高二準備要跑大隊接力的同學,都已經站到自己該站的位置上了嗎?高二大隊接力的比賽等等就要開始囉!」

 

接著,學校的操場響起了震聾欲耳的歡呼聲,我可以察覺得出來這些聲音不只是從我們學校的學生口中裡所發出來的而已,這歡呼聲已經大到讓我可以猜得出來連許多的校外人士此時應該也都在場觀看著這場比賽。

 

接著,過了一會兒,等雲凱跟其他班的第一棒選手們都站在跑道上的時候,我又聽見從遠方傳出的高音量歡呼聲。往發出聲音的方向看過去,發現除了各班級加油團的聲音外,替雲凱加油的歡呼聲聽起來好像特別的大,聲勢特別的高,接著我果然看到了聲勢浩大的「楓雲粉絲會」的身影,我這時才體會出了有粉絲會是多麼風光的一件事,都還沒有開跑,其他班級的選手光是氣勢就已經輸了雲凱一大半。

 

接著,我注意到了站在我身旁跟我跑同一棒的兩人,看他們站的位置看得出來他們應該是純男生班的兩位選手,他們一人看起來長得胖胖的,居然有點像日本漫畫《哆啦A夢》裡面的胖虎;另一人嘴巴尖尖的,長得看起來像極了《哆啦A夢》裡面的小夫。

 

兩個人還一見如故,才剛見面不久居然就像好朋友般開始竊竊私語了起來。雖然他們說得算小聲,但本人是出了名的順風耳,還是把他們說的話都聽進了耳裡。

 

長得像胖虎的選手,首先說道:「那個資優班的選手,有什麼好囂張的,憑什麼替他加油的歡呼聲特別的大。」

 

長得像小夫的選手,則在一旁附和他道:「對阿,反正應該不用擔心,他只是比較聰明和人氣比較高而已,資優班的學生用想得也知道一定跑不起來的啦,他們怎麼可能跑贏我們男生班的選手!」

 

我聽完他們說的話,覺得心中有氣,心道:「那你們就看仔細吧!雲凱跑得可不算慢,到底是誰勝誰負還不知道呢。」

 

終於,就在比賽即將開始,操場上傳出銳利的「砰!」一聲鳴槍聲後,第一棒開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瑆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