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經歷是發生在瑆桓讀大學的時候。

 

話說瑆桓讀的大學好像本身就是個陰氣特別重的地方。

校園曾經有傳出許多的鬼故事,

比如說我們大學校園裡面有一個小池潭,

但它懸疑的地方在於,

它的水深在瑆桓讀大學時,只不過十公分高而已。

卻每年都會有學生溺死在那個小池潭裡面,

這真的太讓人驚奇了,

十公分是可以溺死什麼人,

這種水深,

就算是不小心掉下去,

不會游泳的人都可以自己走得出來,

但卻真的每年都有人死在那個小池潭中,

據說這裡有個晚上池潭裡面的水鬼會拉人下去陪葬的傳說,

所以所有舊生都不敢在晚上的時候接近這小池潭,

幾乎每年被溺死的,都是不知情的新生。

 

所以瑆桓在此呼籲各位讀者,

到一個新的環境後,一定要好好地打聽一下當地的傳聞,

免得下一個不小心成為傳說的人就是你(妳)。

 

不過這也是個題外話,

跟瑆桓所親身經歷的靈異事件並沒有什麼相關,

雖然瑆桓所讀的大學校園裡面有許多恐怖的傳說,

但就不再此一一細說,

我們就直接切入正題吧。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大學的時候瑆桓沒有抽到學校宿舍,

所以只好住在學校附近的租屋處,

但大一的時候,

瑆桓又非常嚮往那種住宿的生活,

所以有的時候沒事就會往宿舍裡跑,

去找當時的同學和朋友玩。

 

有一次,

瑆桓在跟大家打牌打得有點累後,

就問自己其中一個朋友說,

我感覺到自己有點累,能不能去他的床上躺一下。

我的那個朋友也爽快的答應了,

於是我就爬上階梯,躺上他的床睡著了。

(那時的宿舍的床都是那種一樓是書桌,二樓才是床鋪型的組合床,所以會有階梯。)

 

沒有想到我躺上去不知道睡了多久,

我卻感覺到有人在壓我的身體,

我覺得自己的胸口悶悶的,

我馬上想起床破口大罵,

看到底是誰這麼無聊。

卻發現自己怎麼樣都起不來,

不免心裡覺得驚訝萬分,心想誰的力氣這麼大。

 

但我此時已經查覺到好像有點不太對勁了,

因為這個人不但膽子大,還悶不吭聲的。

不過還好我的眼睛似乎還可以張開,

但沒有想到我一睜開眼睛,卻覺得更加恐怖。

因為我根本沒有看到有任何人壓住我,

但是我就是起不來,

我想要求救,但卻一點聲音都喊不出來。

這時,

我發現朋友打牌的聲音已經不見了,

心想他們怎麼這麼沒有義氣,

走了也不叫我一聲,

害我自己躺在這床上被鬼壓。

 

終於,我看到床鋪邊有一個人走過去,

我還可以看到他的頭,

但看得不是很清楚他是誰,

於是我想大聲求救,叫那人來救我,

但無奈於我怎麼樣也叫不出聲。

他似乎也沒有看到我,就這樣走過去了。

我這時心想:他媽的〜我終於看到人了,卻叫不出聲音來,真的好鬱卒。

 

後來,

我只好繼續躺在床上被鬼壓,

但我開始回想剛剛走過去的那個人,

卻越想越覺得剛剛那個走過去的人,

好像有點不太對勁的地方。

就是現在這裡都沒有人,

但只有他一個人在這裡,實在有點奇怪。

而且這裡實在是安靜的有點異常。

 

我現在真的是什麼辦法都沒有,

只好繼續躺著被那個鬼壓,

終於我感覺到那隻鬼放手了〜

我身體感覺不到他的重量,

我可以起床的同時,

門外的朋友們已經買了東西回來了,看來他們是去買東西吃了。

 

我一看到他們,就激動地跟他們說剛剛我發生的事情。

 

其中一個朋友聽完我說的話後,對著我說道:

 

「我看你不只是被鬼壓,還見鬼了,你剛剛睡的床是兩層樓高耶,你說你看到他的頭。我問你,你看過有人是這麼高的嗎?就算是姚明來,你也不見得可以看得到他的頭在你的床舖旁邊走過去。」

 

我聽完他的話後,才驚覺剛剛自己怎麼沒有想到這點,不驚覺的冷汗直流。

 

後來我們去跟師長打聽,才知道他們睡的那間房間,曾經有幾個體育系的學生因為感情問題處理不好,而一起集體自殺過。

 

聽到這個傳聞後,還真的讓我覺得不寒而慄,從此不敢再睡到那房間的床鋪上了,就算要去那裡找人,也一定要有人在,才敢去。

 

而大一後,原本睡那間房間的朋友們,到了大二也都紛紛搬到校外找租屋而不敢住在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瑆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