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魔界

 

 

我是魔界「撒旦」之子「蒼野拓」。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大日子,父皇「撒旦」居然找我去魔界皇宮的大廳見他。

父親常常忙於政務,我已經好幾百年沒有見過他了。

 

我一進皇宮大廳,就看見父皇面色凝重地看著我。

 

「拓兒,你可知道父皇現在都在忙些什麼事嗎?」父皇對著我說。

 

「孩兒不知。」我低下頭,心虛地說。

 

「我們魔界自從上次的神魔大戰後,就被天界的人趕到地獄,永遠不能靠近神人兩界,但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統一三界的大業。你是魔界之子,應當要幫我分擔解憂,因此我想要你幫父皇做一件事。」父皇正色地對我說。

 

「父皇有事要孩兒做,孩兒怎敢不從,自當應幫父皇分憂。」我回父皇說。

 

「我其實已經準備好對神人兩界展開戰爭,但卻發現如果真的發動起戰爭,卻缺少一樣東西,那東西叫做「女媧之心」,只有拿到「女媧之心」,我們魔界才有打敗神界的希望。」父皇有感而發得說出這些話。

 

「那個「女媧之心」在哪裡?孩兒去幫父皇找過來。」我對父皇說。

 

沒有想到父皇聽完我的話卻嘆了口氣,繼續接著說。

 

「要拿到「女媧之心」沒有這麼容易,它在女媧現在僅存的唯一後人身上。那女媧的後代是一個女孩,她的名字叫做「雪珂」。「女媧之心」也就是她的心臟,但如果直接殺了她拿取她的心,「女媧之心」的功能也會跟著消失,要讓「女媧之心」的功能不會消失的方法,只有讓「女媧之心」的持有者動心,讓她愛上一個人,然後再由那個人殺了她,把她的心臟取出來,「女媧之心」的功能才能被保存。」父皇一口氣的說完了拿取「女媧之心」的方法。

 

我聽完父皇說的話卻感到非常的吃驚,繼續往下追問父皇。

 

「莫非父皇要我做的事情,就是要讓那個叫做「雪珂」的女孩愛上我,然後要我奪取她的心?可是父皇又怎麼能確定那女孩會愛上我呢?」我問著父皇。

 

「沒有錯,這就是本皇要你做的事。你的長相天生就遺傳到我的優秀基因,我想由我的兒子來做這件事是沒有問題的,本皇已經老了阿。」父皇帶著有點期待的表情說。

 

父皇的命令,我又怎麼敢違背,於是我答應了父皇,準備到人間,去找這個叫做「雪珂」的女媧後人。

 

於是,我第一次來到了人界。

 

--------------------------------------------------------------------------------------------------------------

天界

 

我是天界的天帝之子「幻楓」。

 

平常人間天下太平,我們也很少去過問人界之事。所以等我長大後父皇就很少找我去天宮討論天下大事,但他今天卻反常的要我去天宮找他,不知道是不是人界發生了什麼重大的事情呢?

 

於是,我帶著好奇的心情到了天宮來找父皇。

 

「楓兒,天界最近察覺到魔界有著不尋常的舉動,人界有些地方並不平靜。但按照道理來說,沒有「女媧之心」,撒旦應該不敢輕舉亂動。所以天界的人都懷疑,現存唯一的女媧後人「雪珂」可能是魔界接下來的目標。但要讓「女媧之心」具有毀天滅地的能力,一定要是女媧後人愛上的人拿下的「女媧之心」才會具有效果。所以,為了讓撒旦無法得逞,你願意幫助父皇,拯救人界和天界嗎?」

父皇正色的對著我說。

 

「所以父皇要我做的事情是?」

 

我疑惑的問著父皇,但其實已經可以隱約的猜到答案。

 

「讓女媧的後代愛上你,以防「女媧之心」被魔界的人拿走。」

父皇面色凝重的對著我說。

 

於是,我答應了父皇,第一次來到了人界。

 

--------------------------------------------------------------------------------------------------------------

人間

 

我是一個平凡的高中女生,我的名子叫做「雪珂」。

 

從小父母就雙亡,因此我是在寄養家庭長大的。

 

目前單身,其實因為家庭因素的關係,我也很想好好的談一場戀愛,即使跟我告白的人很多,但從小到大卻沒有任何一個男生能讓我看得上眼,我想有可能是我的眼光異於常人吧。

 

但今天就在我跟往常一樣去學校上學的路上,卻一次就出現了兩個讓我怦然心動的男生。

 

「同學,妳的書本掉在地上了喔。」我的背後突然有個人好像在對著我說這句話。

 

但我看我的書包有關好啊,怎麼會呢?但我還是轉頭過去看了他。

 

我轉頭過去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單眼皮,頭髮有些凌亂,但卻看起來具有點野性美的帥氣男生。

 

他手上正拿著封面有寫著我的名子的課本,對著我微笑。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書本會掉出來,真是謝謝你。」

我看著他,害羞的說。

 

「您好,我叫做「蒼野拓」。我們等一下還會見面的。」

他又用一個微笑對著我說。

 

「等一下,我們還會見面?」我不解的問。

 

就在我聽不懂他這句話的意思,想要他回答我的問題的時候,身後又跑出了一個男孩的聲音。

 

「等一下,她可是我的,你別想對她下手喔。」

 

我轉頭一看這個男生,發現他外表乾淨整潔,還帶有點溫柔的美。

 

我怎麼樣都沒有想到,一個看起來外表這麼溫柔的男生,會在大庭廣眾下對著我示愛說出這些話,就算他是我的男朋友,這舉動也太高調。

 

而且我根本不認識他,他居然還說我是他的?

 

「你說什麼?」蒼野拓帶著有點不爽的表情對著他說。

 

「她是我的,你別碰她。」那個溫柔的男生也回嗆蒼野拓。

 

接下來,他們兩個就大打出手,好像已經完全無視了我的存在。

 

此時我看了看手錶,暗自心想:「糟糕,好像已經遲到了。」

 

於是,我也只好默默得離開這兩個男生,跑著去學校準備上課。

 

我一邊跑一邊心想怎麼今天一早就發生這麼多莫名之妙的事情。

 

我今天到底是怎麼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瑆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