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仙女棒的煙火熄滅、生日快樂歌也唱完時,主持人突然消失了,投影燈又再次發出五光十射的光芒,西洋舞曲也再度播放了起來,夜店不到幾秒就快速地恢復成表演還沒有開始前的樣子,舞池裡的人們又開始扭動身軀跳起了舞。

 

半晌過後,可能是我今天喝了太多酒突然覺得有點恍神,還有點尿急想要去上廁所,於是我跟正在跟我聊天的外國妹說了一聲向她示意我要暫時離去後,就準備先離開這裡衝到廁所去解放一下。

 

這時,我看雲凱和冠綸學長跟他們身旁的外國妹正在耳邊竊竊私語聊得火熱,也不好意思打擾他們,就自己跑去尋找廁所了。

 

離開原地後,由於這間夜店實在太大,所以廁所並不是很好找。我穿越了許多人群都還找不廁所後,接著還向一位穿著西裝的壯碩男子問了路,才終於找到這間夜店的廁所。

 

當我進到廁所時,我發現這間夜店真的實在是太高級了,廁所裡居然還有設計一個從裡面看得到外面的風景,但從外面卻看不到廁所裡的景色的透明觀景窗,可以讓人一邊上廁所一邊欣賞台北的美麗夜景。

 

等我欣賞完風景也解放完畢、洗完手、走出廁所,就打算返回去剛剛那地方找雲凱他們,但當我重新回到舞池,我才發現由於這間店舞池裡的空間太大、在裡面玩的人群太多,而我剛剛跑到廁所時走得太匆忙也沒有記什麼路,所以當我回到舞池時,我居然一時之間找不到他們人在哪裡,就這樣跟他們走散了。

 

就在此時,我看到了一個有點有趣的畫面,我看到兩位身高一定有一七零以上的女子,她們的周遭圍繞了好多男生正在打量她們、想要跟她們跳舞,這讓我開始好奇她們長什麼樣子,於是我緩緩地移動了我的腳步,等我走到她們附近,近到足以仔細觀看她們的面容時,我才發現她們看起來異常的貌美,但就因為她們長得太美了,所以那種美看起來不像是天然的美,就像是整出來的一般。

 

後來,果不其然,就在我正打量她們那彷彿似天仙般的美貌的時候,她們可能是被貼在她們身旁的男人們黏得覺得煩了,居然開始用高於一般人講話會使用到的音量對黏在她們周圍的男人們說:「我們是泰國人妖。」原本黏在她們周遭的男士們一聽到她們這樣說,可能是被嚇到了,只用了不到幾秒的時間,就紛紛鳥獸散退離她們有好幾公分遠。

 

這時,我在看到了這樣的情景之後,心想:那些男人也太現實了吧,剛剛一心只想討別人的便宜一直黏著她們跳舞,但一聽到她們是人妖就紛紛退開,這樣對我們國家的國際形象好像不是很好,這樣以後其他國家的人都覺得我們台灣的男生很現實怎麼辦?然後我又驀然想到,我在大學剛進學校不久後好像還曾經被選為校園親善大使過,曾經身為校園親善大使的我,這時於情於理應該要做些什麼事情搶救我們的國家形象才對,雖然我知道校園親善大使跟國家形象好像沒有什麼直接的關聯性。

 

一這麼想後,我就走近她們身旁,開口跟她們搭訕了起來,用英語對她們說道:「嘿,泰國是個好地方。」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可能是因為她們察覺到了我的善意,我居然非常成功跟她們開心地閒聊了起來。

 

等我跟她們聊到她們已經準備要離開這時她們還遞了一張名片給我,跟我說以後要是有機會去泰國的話可以去找她們玩,讓她們盡一下地主之誼。

 

聽她們這樣說,雖然我覺得自己會去泰國又順便會去找她們玩的機率應該不大,但我還是禮貌性客套地拿了她們給我的名片答應她們後,她們才愉快地向我揮手告別離開了舞池,我看到她們離開後又開始了我的找尋雲凱和冠綸學長之旅。

 

沒有想到在舞池裡找人是這麼困難的事,我居然找了大半天都沒有看到他們的身影,不過由於我是第一次來夜店玩,所以舞池裡好像到處都有讓我覺得相當新鮮的畫面,找了半晌,沒有找到人,但我居然看到了一個特別吸引我目光的畫面。

 

我看到兩個長得還算頗有型的男生正同時貼著一個女生跳舞。

 

更精確地來說,我這時看到的畫面是這樣的:一男站在她的身前、一男站在她的身後,兩人同時摟著她的腰,跳著舞。

 

就在我心想:「這女人也熱門的太誇張了吧!」的時候,她舞跳一跳忽然把頭轉到了我的方向,對上了我的眼。

 

這時,我才看到了這位女子的長相,她的面容相當姣好,她給的人感覺非常恬靜怡然,又不失嫵媚,難怪可以同時吸引兩位有型的男性想要跟她跳舞。

 

但看到她最讓我吃驚的不是她的長相,而是她接下來的舉動,她看到我正在注視她後,居然完全不在意她身旁的男生是怎麼想的,就直接用手把她身前和身後的兩位男子都推開,往我的方向走了過來。

 

小姐,妳在做什麼?妳喝醉了嗎?

 

現在又不是在拍電影!這應該是電影裡才會出現的劇情吧!

 

「你剛剛在看我嗎?」她走到我的身前後,把頭靠在我耳邊,對我說出的第一句話。

 

呃,大概是吧,我完全不能否認我剛剛的確是在看她,於是我稍稍點了點頭。

 

她看我點頭後,就貼著我跳起了撩人的熱舞。

 

此時,我可以感受得到我周遭有許多男生正對我投注了極為羨慕的目光。

 

她貼著我的身體跳了一小段舞後,可能是已經感受到我的動作不太熟練,於是她跳了一會舞後就把頭靠在我耳邊,輕聲對我說道:「你好像很少來玩,所以不太會跳齁。」

 

聽她這樣說,我只好又點點頭。

 

怎麼好像遇上她後,我只能不斷點頭而已。

 

她看我點頭後,接著又做出了讓我驚訝到根本完全反應不過來的舉動。

 

她把身體完全沒有縫隙地貼到了我的身上,讓我可以感受到她那凹凸有致的雙峰急急起伏著,接著,她一手環繞我的腰,一手勾住我的後腦勺,把她的唇主動貼上我的唇,在我們兩唇相接之後,她還把她的舌伸進我的口中,當她把舌伸到了我的嘴內時,我感受到還有一個像金屬般的異物同時也隨著她的舌一起進到了我的體內。

 

後來,她把舌纏繞在我的舌尖上,我才猜出那個不明金屬物體大概是她舌上的舌環。

 

但我沒有辦法享受她的吻太久。因為,這時,我還猛然察覺到,在黑暗中彷彿有一個視線正在注視著我,那個視線讓我渾身都感到不太舒服。

 

於是,我開始慌張地把她推離了我的身體,往四周左右看了看,但因為舞池裡充斥著許多形形色色的人群,想要在這裡找到視線的主人太困難,所以我當下根本也沒有發現到什麼熟悉的人正在看我,但也有可能是這個人隱藏的很好。

 

此時,我心想可能是我想太多了也說不定。

 

在我身前的女子看到我剛剛做出的詭異動作後並沒有打退堂鼓,她接著她又把她的頭靠在我耳邊,用嬌柔的語氣,對我說出讓一般男生聽到可能會噴出鼻血的話,「你要不要帶我回家?

 

但這時我已經開始恢復理智,因為我想到了小佳。

 

於是,我也學她,把頭靠在她的耳邊,對她說,「可是我有女朋友了。」

 

她聽到我的回答後,用一臉感到狐疑的表情看著我,把頭再度貼到我的耳邊,對我說道:「如果你女朋友在你家等你的話,我們可以去旅館阿。」

 

我搖了搖頭,把頭靠在她耳邊,「我不能做出對不起我女朋友的事。」

 

「你有這麼乖嗎?」這次她不再靠在我耳邊,直接用比較高的音量脫口而出了這個問句。

 

「我本來就很乖阿。」我也打趣地用比較高的音量直接回她道。

 

她聽我這樣說後,我看得出來她的臉上很明顯地顯露出了一副感到不可置信的神情,但她聽我這樣說後並沒有直接掉頭閃人,她陪我跳了一下舞後,又把頭靠在我的耳邊,對我說出可能是在我們短暫人生中交談的最後一句話,畢竟我以後很可能不會再見到她了:「你的女朋友真是個幸福的女人。

 

她對我說完這句話後,才轉身離開我的身旁,之後,我看到她緩緩地步出了舞池消失得無影無蹤。

 

等她消失在我的視線盡頭後,我繼續在舞池裡尋找雲凱和冠綸學長兩人的身影,找了一會,我的眼前猛然跳出了一個長得像臨家女孩,穿得非常清涼的女子擋住了我的去路,看到有人擋路,由於我剛剛已經發生太多事,這時的我只想趕快找到雲凱他們,也沒有心情跟她跳舞還是陪她玩之類的,於是,我側身繼續往前走、想要直接繞過她去找人,但她卻假裝跳舞,跳了一跳舞後又把身體轉到了我的正面,再次擋住我的去路,讓我的視線離不開她。

 

這時,我的頭上大概已經出現了三條黑線,我完全愣住了,一邊想用腳直接把她踹開一邊心想:「小姐,你到底要不要讓我過去阿?」

 

我意識到我必須要跟她溝通一下,請她讓路,卻沒有想到在這個時候,這個女子的肩膀後頭猛然冒出了一隻手,伸了出來,這隻手還快速地往我的方向抓了過來。

 

當這隻手拽住我的衣領後,我看到這隻手的主人從這女子的後方往前站了出來,他還擺著一副像是用強力膠固定住的冰塊臉,高聲地對我說道:「你剛剛是在看什麼,她是我馬子耶。」

 

「我沒有看她,是她自己一直不斷站到我眼前不讓路的。」這是什麼鳥事,還是什麼衰事?我既沒碰她也沒有摸她,只不過是看了她幾眼,而且還是她自己一直站到我眼前,我不想要看她都不行,她男朋友就想找我的碴了?

 

「你現在是在暗示什麼,你是在說我的馬子很淫蕩嗎?」他把拽住我衣領的手收得更緊了,「你有種就再說一次!」

 

看到我眼前的男子此時所做出的劇烈反應,我開始懷疑這算不算是仙人跳?

 

我們周遭的人群看到我們好像快要打起來的樣子,紛紛怕麻煩地鳥獸散退開了。

 

……

 

看到他這麼堅持他是對的,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現在這個狀況還真是啞巴吃黃蓮,跳到黃河都洗不清。

 

沉默了半晌後,我並不想鬧事,所以選擇好聲好氣地對他說:「你想要怎麼樣?」

 

如果現在不是在夜店,我很有可能會先把他的手給打離開我的身體,或是先給他一拳再說,但現在的情形比較特殊,因為我知道通常會敢在夜店裡鬧事的,只有三種人,一種是有背景很大咖的人;一種是仗著來的人多就非常囂張又白目的小混混;最後一種是已經喝醉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的人。在還沒有看清他到底是哪種人前,我覺得我還是先不要輕舉妄動比較好,要不然我剛好運氣很好地不小心碰到第一種人我就完蛋了。

 

「看你不爽,想要知道你剛剛到底在看什麼?」那個男子很囂張地這樣說,「我馬子是你看得起的嗎?」

 

看他的樣子不像是喝醉,他的意識感覺還蠻清醒的,所以可以先排除最後一種情形。

 

幾秒後,我終於大概猜出他是哪一種人了,因為我看到他的身後又走出了兩位像應聲蟲般的人物,他們兩位幾乎是同時對我說道:「大嫂是你可以看得嗎?」

 

「我說過我剛剛沒有在看她,是她自己走到我眼前的。」我再次強調。

 

抓住我衣領的男子聽到我這樣說後,很氣勢凌人地揮出拳頭,想往我的臉上揍上一拳,但就在他的拳頭還落在半空中之際,就被一隻厚實的手給抓住,他的拳頭就這樣硬生生地被那隻厚實的手給定格了。

 

「你想做什麼?」那隻厚實的手的主人開口說話了,我看到那隻手的主人差點沒有感動到飆下淚下來。

 

那隻手的主人居然是雲凱,雲凱出來解救我了!

 

那個動手的冰塊臉男子,看到現在的情形,厲聲對雲凱說道:「干你屁事,這是我跟他之間的恩怨。」

 

雲凱瞪了他一眼,「他是我的好朋友,所以當然干我屁事。」

 

冰塊臉身旁像是應聲蟲般的兩位小弟們,可能是覺得三打二,他們目前還算蠻有優勢,還異口同聲地對雲凱說:「那就連你也一起打。」

 

聽他們這樣說,現場的氛圍猛然變得非常凝重,就在我們看起來就快要開打的時候,冠綸學長帶著一群穿著西裝的壯碩男子來到現場了,冠綸學長一開口就對他們厲聲問道:「你們想要做什麼?」

 

「打他們兩人。」冰塊臉男子非常囂張地指著我和雲凱,忿忿地對冠綸學長他們說道:「我勸你們店裡的人最好不要幫他們說話,這是我跟他們兩人之間的恩怨,不干你們的事。」

 

「不好意思,你本來就不能在這裡鬧事。」一個身材非常壯碩,穿著高級黑色西裝、帶著墨鏡的彪形大漢站出來說話了,他還帶著準備要捅人的語氣,對他們說道:「何況他們兩人都是『我們的人』,你們惹不起。」

 

要知道,連我這個第一次來夜店,但常常有在關心社會新聞的人都懂得彪形大漢此時說的話有某種非常重要的形式上的意義,因為通常大間的夜店後頭都有很大咖的人物在撐著這間店,小混混才不太敢進來鬧事、惹事。聽說比較小間或者沒有靠山的夜店,要是不小心惹到不該惹的人,就會被人帶幾百人到店裡不時地砸場,很可能開店不了多久就準備要關門大吉了,但大間有勢力撐腰的夜店卻從來不會發生這種事,因為他們後頭的靠山是一般小混混惹不起的。

 

原本想要惹事的三人,聽到彪形大漢站出來這樣說,都突然冷靜了下來,此時我們還聽到冰塊臉身旁的一位應聲小弟,把頭靠在冰塊臉的耳邊說:「大哥,算了啦,我們好像惹到不該惹的人了,他們好像很大咖耶。」

 

聽到冰塊臉身旁的小弟這樣說,我忽然覺得心虛了一下,因為真正大咖的人不是我們,是冠綸學長阿,我們只是沾了他的光而已。

 

看到現在的情景後,冰塊臉可能是覺得自己討不到便宜,他的態度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他不但把拽住我衣領的手放下了,還客客氣氣地對我們說道:「算了,今天這件事應該只是誤會而已,沒事了。」他說完這些話後,就帶著他的女朋友和小弟們火速地飛快離開現場。

 

看到他們匆忙離去,冠綸學長把頭靠在彪形大漢耳邊對彪形大漢說了幾句話後,彪形大漢向冠綸學長點點頭表示理解了什麼,冠綸學長說完話後,彪形大漢接著轉過身對其他穿西裝的壯碩男子們吩咐了幾句,所有穿西裝的壯碩男子們聽到吩咐後陸續紛紛離開了現場,而附近的人群發現沒有熱鬧可以看後,現場才又回復了原貌。

 

後來,因為被冰塊臉他們鬧了一下我們也覺得玩不起來了,於是,我們三人就立刻回到了我們的包廂,一進入包廂,我們就躺在舒服的沙發椅上喝著小酒聊天一直到了四點。

 

四點,當這間店的結束營業時間已經到的時候,我們才不捨地離開包廂,搭電梯下了樓,等我們到了一樓,走到這間店的大門口,這時我還發現有些人是醉到被人推輪椅推到大門口的。

 

當我們走到大門口前附近後,我才發現原來新聞常常報導女生會被「撿屍」的傳聞可能是真的,因為我看到好多人醉倒在大門口,長相還算貌美女子,最後都會消失被男生扛到車子裡面,不過這些男生到底是她們認識的人,還是她們不認識的人,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在門口醉倒的男生其實也沒有多幸運,我覺得他們還蠻可憐的,因為我們後來在大門口跟穿著黑色西裝正在門口值班的壯碩男子們聊天聊了一陣子後,我們發現有救護車出現把醉倒在門口的男子們搬到救護車裡面。

 

我還聽周遭的人對我說,住院好像應該是要收費的……

 

跟他們聊天聊了一聊,我感到很納悶,因為夜店四點就結束營業了,為什麼小佳在二十歲生日那天會到快六點才回家呢?

 

不過,冠綸學長馬上就問了我們一個可以解答我心中的疑惑的問題:「你們等等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早餐?去吃XX豆漿、涼麵,還是清粥小菜都可以。」

 

在我和雲凱向冠綸學長頷首的半晌過後,我們就離開這裡,跑去吃清粥小菜了。

 

當我們走進早餐店,我們在早餐店裡吃早餐吃到一半時,冠綸學長突然問了我一個問題:「楓情,你覺得夜店怎麼樣,好玩嗎?」

 

聽到冠綸學長問我的問題後,我回想了今晚在夜店裡看到的所有情景,回冠綸學長道:「可能是因為我不算是個會對女生主動的男生,所以我覺得要是我是自己跑來夜店玩,一定會覺得很悶很無聊,而且自己來玩感覺還蠻危險的,像剛才遇到那個冰塊臉的時候,要不是你們出現替我解圍,我還差點就快要跟他們打了起來。」

 

「媽的,他們居然敢在那間店鬧事,是他們自己活該,是時候讓他們懂得一山還有一山高的道理。」冠綸學長忿忿地說完這些話後,還開始調侃我道:「而且要不是我以前就認識你,聽到你這樣說,還差點會以為你多麼沒有女人緣、多麼不會把妹,但其實你這種有能力又有才情的男生,根本不需要去夜店就有一堆女生會主動倒貼你,才不知道讓多少男人羨慕,好不好!」

 

「哪有,你說得太誇張了喔。」聽冠綸學長這樣說,我立刻反駁他道。

 

現場所有人看到我急於反駁的表情,都笑了。

 

後來,我想到我應該要告訴他們的一些肺腑之言,於是,我延續剛剛的話題,對他們說道:「不過我覺得跟你們這些好朋友一起來夜店玩,其實還蠻有趣、蠻好玩的,我想我應該不排斥以後再跟你們一起來夜店玩,因為偶爾過這種像現在這樣一起出來聚聚喝個小酒的生活好像還不錯。」

 

他們聽到我這樣說後都綻開了微笑,之後,我們接著又繼續一邊吃一邊聊,直到我們有睡意想回家為止。

 

當我們吃完早餐後,他們可能是察覺到平常從來沒有熬夜到這麼晚還喝到有點醉的我好像正在恍神,而雲凱的精神看起來也好像有點不濟,於是他們就叫了兩輛Taxi分別先送我們回去。

 

我已經忘記是誰送我回家的,我只知道那人把我拖回我家後,還進到我的房裡喝了幾杯水,上了一下廁所,接著才關上我家的房門、離開我家回家補眠。

 

這一天,我一直睡到了下午四點,睡醒後,我發現手機螢幕有顯示小佳的未接來電,她還傳了一封簡訊給我,她在簡訊裡面寫著:「我有很重要的事情想跟你談談,等你有空時,我們約個時間,一起吃個飯、聊一下吧。」

 

看著小佳傳給我的這封簡訊,我的內心充滿了疑惑:很重要的事情?會是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瑆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