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瑆桓發生的靈異事件是這樣開始的,

話說瑆桓在高中之前,

曾經有一段時間是住在學校宿舍裡面的,

而瑆桓就讀的學校宿舍,管制的非常嚴格。

晚上十一點過後,絕對不可能再放學生出來宿舍大門。

不只大門會深鎖,還有宿舍管理員會定時巡邏查看有沒有學生偷跑。

 

恐怖的事情就發生在瑆桓有一次在準備段考的前天晚上,

瑆桓那時有其他五個室友,

六個人睡在一間房間,

本來在陽氣這麼重的地方,

人這麼多,又全部都是男生的情況下,應該是不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情才對。

但這天瑆桓準備考試準備的特別晚,

其他五個室友早就都睡了。

時間到了差不多三點多的時候,

瑆桓想說自己也差不多該睡了,

要不然明天肯定醒不來。

 

於是瑆桓就收拾了一下書桌準備上床睡覺,

而瑆桓的書桌就在離靠窗處最近的地方,

窗外附近剛好是個籃球場,

這時,

瑆桓突然聽到籃球場有人在打籃球的聲音,

瑆桓就往窗外一看,

發現有個人正在打籃球,

瑆桓此時心想這人真的是太誇張了,

這麼晚還在打籃球吵人睡覺,

還是快要段考時。

 

瑆桓正準備上床想要睡覺休息的時候,

瑆桓突然查覺到一個不太對勁的地方,

就是舍監不可能這麼晚放人出去外面打籃球阿,

於是瑆桓再一次往窗戶那邊,再看了一次那個打籃球的人,

才發現那個人在對著自己笑,

那笑容還真是說不出來的陰森恐怖。

 

而瑆桓看到他手中的籃球,

差點沒有叫出聲來,

那籃球居然是顆人頭,

一邊撞擊在地上,

還一邊對著自己笑。

 

瑆桓那時看到這個場景,

當場就嚇傻了,

趕快把室友們叫起來看,

誰知道他們一醒來,

往窗外看根本什麼人也沒有。

 

其中一個室友可能被我吵醒,有點不太爽地對我說道:

 

「你是見鬼喔,這麼晚誰會在籃球場上自己打籃球啦。」

 

我心裡此時還真的想著:

 

「他媽的〜這次還真的見鬼了!人生第一次見鬼居然是這樣子看到的。」

 

這天雖然後來瑆桓還是上床睡覺了,但始終都睡不好。

 

因為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見鬼,還突然很怕那鬼會在窗外看著我,想拿我的頭去打籃球。

 

這就是瑆桓第一次見鬼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瑆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